南寶 水性PU瀝青防水膠/水性黑膠
(防水中塗材,接著地板磁磚通用) 點擊圖片放大
商品名稱:

南寶 水性PU瀝青防水膠/水性黑膠

(防水中塗材,接著地板磁磚通用)

詳細介紹:

南寶樹脂

水性PU瀝青防水膠/水性黑膠  

 

水性PU瀝青防水膠/水性黑膠,是由優良水性PU樹脂與進口天然橡膠,防水性特強的乳化瀝青經改質而成的共縮合物。

特性:具透氣性,潮濕面可施工。

      與水泥接著特強,施工後可直接施作軟底貼合瓷磚。

      能長期浸水,不起泡。

施作材質:1. 屋頂、浴室、露台、地下室外璧、中塗花園等防水養護工程。

 

施作:

事前準備

* 先將施工面雜物,水泥粉層用鋼刷清除,並以清水全面沖洗。

* 素地狀況較差或吸水性較強的狀況下,先塗佈底劑:PU防護膠(或CA-002底漆)1~3倍的水稀釋,可改善素地強化防水膜的附著性。

* 若屋頂施工面起砂、起粉嚴重,建議施作底漆PU防護膠(或CA-002底漆)1~2層,使基材表面保持潔淨。

* 塗刷間隔約20~40分鐘,表面不沾黏即可。若現象環境較不通風或潮濕請延長刷塗時間間隔。全硬化乾燥約要24小時以上。

 

上工

  1. 縫處(或新舊接縫處)先於該處塗佈第一層(5%稀釋)水性PU防護膠加上作為增強材料的玻璃纖維網,之後在塗佈表面塗層。
  2. 注意在潮濕表面施塗足夠的底漆,使基材表面有良好的滲透性。標準覆蓋率:2~0.3 kg/m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