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健康塗料綠建材,居家防疫一起來」

《榮泰》創辦人賴聯熙先生於1967年高中畢業後,即進入造漆廠由從一般基礎造漆、油漆業務學起;其性格良善、做事誠懇積極、與人和樂相處的性格在認真學習、長輩提攜後,於1979年與妻子林玉霜攜手創業做油漆經銷,《榮泰》由此在台南新營落地生根。

《榮泰》從賣溶劑開始、接著南寶815授權經銷、然後是得利ICI永記虹牌國榮木器漆信芳毛刷等等品牌,隨著時代進步、居家安全與環保意識抬頭LTP防水材國碳防火漆慶泰PU材料 ,更有各式藝術塗料藍斯藝術漆、司曼特等來自台灣日本西班牙等專業用漆。

《榮泰》跟著台灣經濟一起起飛,經歷台灣經濟的興盛與起伏,一路走來「專業、服務、品質、健康、永續」是我們秉持的信念。
1.jpg

    本著互助服務的精神
    跟著時代成長,大家一起向上提升
    有健康的身體與快樂愛人的心,才是永續生存的法則

  • 《榮泰》的宗旨:
  大家的好朋友好鄰居
  認真實在、專業服務、便捷供貨
  用專業認真的態度,捍衛您的事業,維護您的愛家

    員工守則:快快樂樂出門,平平安安回家

  您生存的好壞,我們關心。不管是長期合作或零售購買,不管是買漆或其他配套 ─ 木梯、刷  子、滾輪、養生膠帶等等,歡迎蒞臨參觀、訂購。